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記一天大暴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天大暴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六七月的天,真讓人摸捉不透!它像孩子的臉,說變就變,這不,昨天又下起了一場大暴雨!5點左右,天空被烏雲籠罩着,不一會,細細密密的小雨便下了起來,着小雨,打在地上,就像孩子一樣在大街上奔跑着,我想,這雨那麼小,肯定一會就停了~誰知,雨越下越大,噼里啪啦,雨水打在傘上的聲音奏成了一首歡快的曲子,“壞了,收衣服去啦!以免被大雨淋着啦”我一聽,馬上沖向陽台,幫媽媽收衣服,突然,一聲巨響嚇得我驚心肉跳,好大的響雷,好傢夥,雨越下越大,陽台上的積水好像一條小溪流在流淌!大雨下得可真瘋狂!這時,一旁的媽媽對我說,這幾天啊,北京下大雨,死了可多人了啊!真可憐!

  哎,還好我們早幾天從北京回來了!真是“水火無情”啊!

  四年級:查理德克萊德曼

您正在瀏覽: 記一天大暴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天大暴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