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暴雨那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暴雨那天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站在窗前,望着外面下着的大暴雨,電閃雷鳴,風雨交加,現在還未到晚上,可烏雲壓得很低,顯得十分灰暗。我看着外面的雨,突然想起了大暴雨的那天。

  記得那天,我剛剛放學,正走在學校的走廊上,我背着書包,收拾好東西的時候,剛想要離開的時候,卻發現外頭突然下起了大暴雨,還電閃雷鳴,風雨交加的。我心裡一急,沒有雨傘,我就得遭殃了,我可不想冒着大雨回去。我這樣想,可看着外面的大雨,又不知何時才停,我感覺這雨會下很久。我慌慌張張地走到教室門口,看着所有的同學都回家了。

  那時候,我是多麼想要他們手中的那把雨傘啊!望着灰黑的烏雲,心情一下子更差了,閃電一陣陣發亮,我的心一陣陣涼透,不知道該怎麼辦,焦急地我只能在教室門口晃來晃去,我心裡一直在想,怎麼辦啊,怎麼辦?

  直到十分鐘后,我的心情越發差了,心中絲毫的希望也被這大暴雨給破滅。只是沒有想到,正當我灰心不抱有希望的時候。媽媽就像是暴雨中突然升起的太陽,我激動地睜大眼睛看着媽媽,生怕是看錯了!當看清是媽媽的時候,我背着書包晃起了手,嘴裡一直念着:“媽媽,我在這,我在這!”

  媽媽披着一件雨衣,踩着自行車朝我過來,我上了車,激動地抱着媽媽,媽媽看着我,什麼也沒說,就直接踩着自行車往家裡的路去了。一路上,媽媽基本把雨衣給我了,因為雨衣太少,兩個人是蓋不住的,但媽媽卻不然我被雨淋着,我有些感動的眼眶裡凝着淚水,我的手抱在媽媽的肚子上,看着雨水打在媽媽的背上,而我,卻毫無損傷。媽媽使勁地踩着自行車,腳一直蹬着,她在喘着粗氣,累得頭上有些水珠,不知道是雨水還是汗水。

  媽媽空中噴出的熱氣,在空中散開,這天很冷,媽媽還淋了雨,看着媽媽這麼拼,我把頭埋在媽媽的背後,感覺此時,媽媽就像一顆幫我抵擋風雨的大樹,不管任風雨的打擊,也不會動搖。我的淚頓時流了下來,順着雨水掉在了媽媽的背上。

  那天,媽媽感冒了,我很愧疚,照顧了媽媽一夜。我發現,媽媽是無私的,為了我,她不怕風吹雨打,幫我抵擋所有的傷害。在大暴雨那天,我被媽媽深深的感動了。

您正在瀏覽: 大暴雨那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暴雨那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