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31世紀的大暴動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31世紀的大暴動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空氣似乎都被一股麝香的味道所覆蓋了,淡淡的戰慄瀰漫著3009年的天空。所有的電視台都直播着從前線發回的最新戰況,一名戰地記者慌張地扯着嗓子大叫道:“啊!現,現在,現在情況十分危急!我們的火力已經抵抗不住那些怪,不,動物了,‘它們’……”話音未落,記者身後突然出現一個巨大的黑影,剎時間,畫面變成了一片雪花…… 

  正在指揮室指揮的司令員王K看見這戰況,不由得潸然淚下,他深深的悔恨,要不是人類誕生的這些年的所作所為,哪裡有今天的惡果呀。 

  由於在2009年之前,人類已經為3009年的這次大暴動做好基礎,在自人類有了文明以來,便肆無忌憚的獵殺野生動物,販其皮,賣其骨。野生的動物,要麼自身不保,要麼無家可歸。難以承受的,則早已滅絕,勉強活下來的,則苟延殘喘。雖然小部分人已經覺醒,但完整的利益鏈條依舊驅使着大部分人的心,大把大把的鈔票彷彿在高聲嚎叫:“去吧!去吧!舉起你手中的獵槍——我,是你的!”於是,野生動物滅絕的速度比自然滅絕速度快了1000倍。 

  終於,長期的壓抑終於爆發了,所有的野生動物似乎預謀好了似的,在很短的時間內,不管是陸地上的,海洋中的,還是天空中的,一起消失了。不,不要誤會,消失的,只是野生動物們原先的外表。“它們”又像是預謀好了似的,在那短短的1000年間,以超自然的速度趨同進化成了極為相似的巨大物種,在這個物種上,已經難以在辨別其原先所屬的物種了。但是,人類可以確定的是,這個物種——算了,還是說一下吧,由於它們實在太可怕了,人類沒有也不願意更不敢給它們命名,現在,“它們”似乎成了“它們”的專屬代名詞——“它們”有着比泥盆紀的生物還要奇怪的外表,比侏羅紀的恐龍還要龐大的體型;“它們”確乎是有棘皮動物的標準特徵,但卻似乎又不乏節肢動物的外骨骼;“它們”長着昆蟲的咀嚼式口器,可好像又生成貓科動物的利爪尖牙;“它們”的後背附着着鳥類寬大的羽翼,粗大的分叉中間還長有蹼;“它們”有鯨類的體型,卻不乏靈長類的速度與靈活。總而言之,“它們”面目猙獰,是仇恨人類的產物。 

  在“它們”首次對人類發動攻擊時,攻擊來自陸地,水中,還有天空,人類根本來不及反應,就有許多的城市淪陷了,就有許多的人類命喪黃泉。“它們”的智商絕對不高,但向人類復仇卻似乎是“它們”的本能。高大的建築在“它們”就如同高聳的蟻窩一樣微不足道,但經過人類武器的洗禮后,“它們”依然屹立。 

  “司令!,守不住啦,快,快撤吧!它們那些怪,動物,要衝上來啦!”一個戰士向王K報告,“不,我不走,我要跟它們說句話!”王K叫道。轟!指揮帳篷被掀了起來,一個“它們”站在王K面前,王K驚了一驚但沒慌,他朝着眼前的物體大叫着:“我們錯啦!我們錯啦!”可是回應他的只有眼前這物體血紅的雙眼和憤怒的咆哮,以及它揮下的巨爪……

您正在瀏覽: 31世紀的大暴動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31世紀的大暴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