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天大戰冬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大戰冬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春天所擁有的就是陽光明媚,春意盎然,一派生機勃勃的場面,但這種場面很是讓冬天嫉妒,它為什麼不能有這樣美好的畫面呢?就是應為這個所以冬天向春天發起挑戰,產生了一場春天與冬天的大戰。

  春天和冬天都不示弱,都有屬於自己的拉拉隊為自己加油,一邊是充滿着力量和希望的綠色春天,一邊是充滿着寒冷和激情的白色冬天。只看戰爭的火藥味越來越濃,戰爭越來越激烈,想去阻止戰爭都很難。在大家努力的戰鬥時冬天突然說:“不比這個了,要比誰擁有的植物多這個肯定是你贏,到了冬天那個植物不掉殘,那個植物不枯萎,不公平,不公平。”春天哈哈大笑:“那你比什麼?再說了比什麼都是我贏。哈哈哈……”冬天生氣的回答:“要比就比說對子,敢不敢啊?”春天當然不退縮:“比就比誰怕誰,哼。”春天先說上聯:玉兔辭歲回月殿。冬天眼睛一骨碌的轉了一下,好像腦袋上有個小燈泡突然亮了起來,就接出了下聯:金龍飛舞到人間。大家齊聲喝道:龍年吉祥。就這樣春天與冬天大戰了好久,眼看龍年就到了,這不喜慶的場面還沒結束。

  人們聽說春天和冬天的大戰還沒結束,又想起該是迎接新春到來的時候了,人們就決定幫助春天打敗冬天。在大戰的激烈時刻突然從一條叫中國的大街上走來13億的人們敲鑼打鼓,放生吶喊,來為春天助威,只見這氣勢就把冬天嚇的屁滾尿流,狼狽的逃走了。人們敲鑼打鼓,放鞭炮,貼對聯,掛燈簍,來慶祝這歡快而又幸福的時刻。

  西安博迪學校初一:蘇李甜

您正在瀏覽: 春天大戰冬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大戰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