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上了一天大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上了一天大學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上了一天大學 

星期六,是媽媽浙江大學遠程教育學院開學的第一天。我覺得很好奇,就跟着媽媽一起去上大學。 

  經過十五分鐘的車程,我們終於來到了浙江大學華家池校區,走進校門,只見幾個保安在門口,他們站在崗位上,像一棵挺拔的松樹。走進校園一看,裡面全是樹木,有松樹、楓樹還有許多叫不出名字的花花草草等等,這裡不僅有樹木、花草、鳥獸,還有一個最有名的風景——華家池,湖面很平靜,像一塊碧綠的寶石,一眼望去,對岸的景物,好像變得十分渺小。它們聚集在一起,好像一個大公園,一片翠綠的景象,空氣十分清新。 

這裡還有很多建築物,除教學樓以外,還有圖書館、體育館、實驗樓等等。我們走着走着不知不覺就到了中心大樓,在中心大樓前面有一片草地,綠油油的,還有一個噴水池,在它的正上方有一個雕像,上面雕刻着兩匹駿馬,它昂首闊步,快馬奔騰,十分逼真。 

我們走進中心大樓,坐上電梯,到六樓。母親告訴我,這就是上課的地方。今天有一天的課,上午上英語課,下午上生理課。走進教室,只見同學們都已經坐下來。講台上沒有老師,黑板上的電腦投影儀正播放老師的講課。下面聽課的人年齡參差不齊,雖然他們有的年齡四十多歲,有的二十多歲,但是他們個個注意力集中,認真做好筆記。這種精神讓我敬佩啊!學習是沒有年齡限制的,真是學無止盡啊!就這樣我在母親身旁坐了一天,也看了一天書。 

  今天我上了一天大學,我終於體會到了上大學的滋味。我坐在那裡儘管聽不懂,枯燥無謂,但這次也沒白來,讓我增長了見識,懂得了上大學的辛苦。媽媽既要工作,又要讀書,還要管我的生活和學習,實在太辛苦了。我必須從小認真學習,打下紮實的基礎,培養良好的學習習慣,長大報效父母和老師,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才。 

  包啟明

您正在瀏覽: 我上了一天大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上了一天大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