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麻迷"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麻迷"爸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個子不高不矮,一對炯炯有神的眼睛下長着伶牙俐齒,他就是我的“麻迷”爸爸。 

  我的爸爸是個麻將迷,經常出去打麻將,而且特別上癮,更神奇的是,他從下午一直奮戰到第二天也都不覺得疲倦,真實令人佩服!但也因為爸爸在打麻將上面花了很多時間,管我的時間自然就少了.可他卻不知道我多麼希望他每天都在我的旁邊,給我講講作業,聊聊天,他總說有事情有事情,結果每次都利用這個借口出去打麻將。最嚴重的時候,連我放學的時候都不能準時來接我。 

  記得有一次,放學時間到了,我迫不及待地等着爸爸來接我.時間過去了很久,爸爸都還沒有到,我想爸爸是不是又是打麻將去了呀!我特別生氣,有個同學還笑話我:“你爸爸不要你了!”更是火上加油。我立刻給爸爸打了一個電話,電話那頭傳來爸爸的聲音:“堵車呀!真是倒霉!”可我明明已經聽到了麻將的聲音,沒想到爸爸還給自己辯解.當時,我氣不打一處來,恨不得馬上飛到他旁邊,逮個正着。我氣憤地掛上了電話。也許是爸爸知道我生氣了,沒過多久,爸爸就出現在學校了.他笑嘻嘻地說:"乖女兒,我來了,來晚了,不好意思!走,老爸帶你去吃肯德雞!"爸爸可真會討好我啊! 

  哎,這就是我的麻迷爸爸.我期待他戒掉麻將的那一天早日到來!

  指導老師:周戀

您正在瀏覽: "麻迷"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麻迷"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