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讚美爸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讚美爸爸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爸爸,他戴着一副高度近視眼鏡,胖胖的身材,三十多歲。

  有一次,我期末考試考的很好,還有一張獎狀,我樂滋滋地回到家裡,滿以為爸爸會誇獎我,並且給我買好吃的,沒想到爸爸只是輕輕地說:“考試不光是你學得好,更重要的是老師指導得好,這是老師平時對你嘔心瀝血教導的結果。

  有一次,我的單元考試成績不好,膽怯地回到家裡,生怕爸爸發脾氣,會揍我一頓,誰知爸爸看過我試卷后卻說:“走,我帶你爬山去!”爸爸的話使我迷惑不解。來到山下,我和爸爸便攀登起來。當我爬到半山腰時,累得不想再爬了。這時,爸爸走過來說:“學習就像爬山一樣,不能在半山腰停止不前,即使摔倒了,也應該堅強地爬起來,不要氣餒,這樣才能爬到頂峰。學習也一樣……”我仔細品味着爸爸的話,覺得很有滋味。

  在我曲折的人生之路上,他像鮮紅的路標,立在泥濘的土地上,把我引向光明,引向美好的前方。

  河北保定消息六年級:qq1241348550

  

您正在瀏覽: 讚美爸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讚美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