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的愛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爸爸媽媽的愛

  世界上大多數人都感受過愛,我也不例外,下面我來說說爸爸媽媽對我的愛吧!

  那是一個颱風的一天,我跑步回家,感覺非常熱,我把衣服脫了好幾件,感覺非常舒服。後來我和街坊的那位小妹妹玩,着涼了。

  晚上睡覺的時候,我感到特別冷,身子很燙,媽媽趕緊用溫度針插入我的肩膀下面,什麼!三十九度九爸爸媽媽嚇壞了,連忙把我摟得緊緊的,穿了七八件衣服,把我穿得像個大番薯。

  去醫院的過程中,那裡的樹搖搖擺擺像馬上要倒下來似的。爸爸看見前面有一棵大樹快要倒下來,可是爸爸的車開得很快不能及時剎車,我們猛衝過去,那棵大樹差一點點砸到我們了。

  去到醫院,醫生給我打針,媽媽時不時摸我的額頭,臨走之前醫生給我溫度針,退了燒,爸爸媽媽才鬆了一口氣。

  啊!爸爸媽媽對我們的愛數不清,將來我一定會好好報答爸爸媽媽。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