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對您說許多的話,但是不知從何處說起。在我的心目中,您有許許多多的優點。

  您愛好寫作,愛好運動。您早上起床很早,帶着我喜愛的小狗,帶着狗繩,下樓去溜狗,為的是讓我多睡會兒。

  在學習上您也很關心我,我期末考試的成績不好,您沒有吵我,而是給我講了題為什麼錯……

  晚上您儘可能的推掉無聊的應酬,陪我一起看球賽。當看到喜愛的球隊踢進去一個球時,您也高興地手舞足蹈。

  雖然您有很多優點,但是您也有許多缺點:

  1、您的煙癮特別大,一天能吸好幾根,我希望您以後再也別吸煙了,因為吸煙有害健康,還有吸出來的煙都會被我們吸了呀!這是害我們的呀!

  2、您晚上陪我看球賽,到了十點多,您讓我睡覺了,而您呢?卻一直看到四點多才睡覺,您不覺得這睡覺的時間就耽誤了嗎?您不覺得可惜嗎?

  爸爸,您如果改掉了缺點,您在我心目中就是完美無缺的。我相信,您的壞毛病一定會改掉的!

  五年級:happy小鳥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