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爸爸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爸爸_11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一雙小而炯炯有神的眼睛,雖然小了點,但帶着那股威嚴。淺淺的眉毛,挺挺的鼻子,櫻桃小嘴,襯在她那瓜子臉上,都算是美女。好多人說媽媽漂亮,媽媽可高興了,只是沒表現出來。別看媽媽都四十歲了,她可很會保養呢!當老師的,常常會為學生而煩惱,煩惱多了,白髮也就自然多了。可是不知是為什麼,白髮就和媽媽無緣,到現在她的頭髮還是黑而亮,讓別人覺得她不老。媽媽的身材也好,就是有個缺點——“屁股大”。每當我說她的屁股時,她就一定會這樣為自己辯護:“屁股大有什麼不好,女人沒屁股才不好呢!”弄得我都不知說什麼好!  

 在工作上,媽媽勤勤懇懇,兢兢業業。每天她都會為學生補習,而她從無怨言。媽媽很有耐心,學生有什麼不明的問題,她一定要教到學生會了,才肯罷休。有時,她為了給學生補習,連午飯都忘了吃。晚上她也是六點半多才到家,為了給學生改作業,常常熬到很晚才睡。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媽媽取得了一定的成就。媽媽多次榮獲“優秀教師”稱號。  

 在家,雖然每天與媽媽見面的時間很少,但媽媽對我的愛是不會減少的。每天晚上,媽媽要等我睡着后才睡覺,晚上也會起來幾次給我蓋東西,我想吃的東西媽媽也會盡能力買給我``````  

 媽媽,我為你是位稱職的母親感到自豪,更為你是位優秀的教師感到驕傲!

  爸爸 

在平凡的生活中,各種瑣事多得讓人頭疼,而我這個人卻總是丟三拉四的,所以在我身上總是有故事發生。就在前兩天,我忘記了帶照片給班長,而我中午又在學校里代伙,不回家,於是我就打了個電話給在家的爸爸,因為匆忙,只留下了一句話:“照片在床頭,找到就送來。”  

可是當我中午吃完飯回到教室的時候,只見外面衝進來一個滿頭大汗的人,我定神一看是爸爸,他跑過來說沒找到,我一顆充滿希望的心像被一塊大石頭狠狠地打到了深淵裡。我扭頭就走,心想你連個照片都找不到。爸爸二話不說,拉起我就上了摩托車,向家駛去。當我到家時,發現床頭櫃里的東西全都倒了出來,我房間里亂七八糟的,我驚呆了!爸爸無奈地搖了搖頭,說:“你說就在床頭,看,找遍了,沒有,你自己也找了,還是沒有,你自己想辦法吧!”當爸爸說這句話時,我感覺爸爸對我多狠啊!連找照片都不肯。  

<BR>可事後我才知道,原來是我錯了!  

我氣呼呼地從家裡回到學校,心裡別提有多沮喪了。可是當我晚上回到家時,卻驚奇地發現我的書桌上有一個小袋子,打開一看,居然都是我的照片。看着忙碌的爸爸,我的眼淚不住地流了下來。第二天清晨,爸爸早早地就上班了,家裡只剩下我和媽媽,媽媽告訴我,在我回學校以後,爸爸在家裡又找了好長時間,連午飯都沒有吃,下班回來又找了好久,好不容易才在一本書里找到了照片。聽了這一切,我的淚水又涌了出來,一股暖流在我的心中涌動了出來……  

 父愛是隱藏在心裡的,父親又是一個不善表達的人,但我卻從他無聲的“語言”中感受到了父親對我的愛,無私的愛!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爸爸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