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身體胖胖的,腦袋圓圓的,炯炯有神的眼睛下面,有一個高挺的鼻子,一張大大的嘴巴。 

  我爸爸特別愛讀書,看報,就連上洗手間也不忘帶上一份報紙。有一次,爸爸正津津有味地享受着報紙,在門外的我捂着肚子走來走去,我實在是憋不住了,大喊:“爸爸,我要上洗手間。”爸爸這才如夢初醒,不好意思地“讓位”給我。哎,真是一位名副其實的看報老爸。 

  沒有了報紙,爸爸就像丟了魂似的,有一次,爸爸忘了買報紙,爸爸就讓我去買報紙,但這時又到了吃飯時間,我已經飢腸轆轆了,“老爸能不能吃完飯再去呀?”爸爸極不情願地點點頭。在爸爸地央求聲中我糊了兩口飯,趕緊穿上鞋子,衝出了家門,到了報亭,買了報紙以最快地速度跑回家。我大喊:“報紙來了!”爸爸像見了寶似的,眼睛早就盯在了報紙上,瞧,我這個愛讀報的老爸。 

  哎,這就是我的胖老爸。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