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觀雨 標籤:觀雨作文

  今天,天氣悶極了。到了下午,天空烏雲密布。我想:可能要下雨了。

  正在這時,烏雲一大片一大片的壓下來,黑沉沉的。忽然,天空出現了一道道刺眼的閃電,“轟隆隆”的雷聲如同山崩地裂。風,拚命地刮,像一頭髮怒的猛獸。柳樹在風中猛烈的搖擺着。一群群的螞蟻在忙着搬家,真是“螞蟻搬家蛇過道必有大雨到。”漸漸地,眼前的景物變模糊了。剛開始,天下者濛濛細雨,雨落在樹上,發出“沙沙”的聲音。雨落在花草上,花草在於中不停地點頭!雨越下越大,天地間掛上了巨大的珠簾。雨落在行人撐着的雨傘上,彈奏出一首首優美的樂曲。雨點落在葉片上,就像在溜滑梯。

  遠處,幾個淘氣的小朋友仍在雨中玩耍:有的抬起頭,張着嘴,享受雨水獨特的味道;有的在雨中賽跑,被淋成“落湯雞”也毫不在乎,還在嬉笑着;有的聚在我房檐底下小聲談論着……耳邊或哪個隆隆的雷聲不斷的奏響。

  慢慢地雨小了,過了一會兒,雨徹底停了。天空出現了一道美麗的彩虹。地上花草樹木上晶瑩剔透的露珠調皮地眨着眼睛。小鳥在枝頭高聲唱着“雨後的空氣多麼新鮮呀!”

  四年級:柴廣熠

您正在瀏覽: 觀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