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還在下雨嗎(一二章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在下雨嗎(一二章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還在下雨嗎(一二章節) 標籤:還在作文 愛還在作文 下雨作文 下雨天真好作文

一·思雨 

  又是一個晴天,秦雨悄悄走出門外,希望今天能下雨。秦雨昨天剛買了一雙天藍色雨靴,一把粉紅色小傘,雖然她最喜歡紫色! 

  媽媽最近當上了經理,公司就叫“雨天商貿”,媽媽姓韓名晴,網名晴天姐姐。家裡買了電腦,秦雨在學校的可可白雲飄飄網上取筆名雨天,寫的文章多愁善感。 

  終於,秦雨買了一件紫色碎花連衣裙。就像她想的那種紫色。現在雖然是初夏,可穿連衣裙還有點悶,於是她用粉·青·紫三套套裝換着穿。卡腰的短袖衫,花朵一樣的短裙,白色的絲襪,造就了一個藝術團台柱。 

  二·迎雨 

  有一天,秦雨從窗口看見——下雨了。她嘴角翹了起來,露出兩個小酒窩,甜甜的。粉色的傘,四色連衣裙,天藍色雨靴,銀色的書包上還掛着兩個絨球(那是她暑假裡自己做的),藍藍的天,蒙蒙的雨。 

  到了學校,昔日的教室已變得潮濕起來。還是那幾個人,還是那個教室,此時的氣氛卻不一樣,一派死氣!下課了,任芬芬告訴秦雨。老師把她倆確定在報送市一中的名單里,“真的?”秦雨的聲音激動而又欣喜。“騙你幹嘛?” 

  秦雨回到家,把自己寫的長篇小說《夢裡花又落》里的主人公——王紫煙增加了一個好結局。王紫燕患了白血病,在結尾中,秦雨用一個男孩的出現捐獻給了紫煙骨髓,結局就這麼完美!

您正在瀏覽: 還在下雨嗎(一二章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在下雨嗎(一二章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