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夜,觀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觀雨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夜,觀雨 標籤:觀雨作文

  夜晚,空氣中含着潮濕的氣息,含着梔子花的香味,向我迎面撲來。

  烏雲遮住了月亮嬌羞的臉龐,公園裡面的行人也越來越少。我抬頭仰望天空。輕聲嘆?呵,要下雨了哎!獨自在旁

  邊找了一個不被雨淋到的一個地方,沿着牆角靠了下來。

  伴着風聲,一道閃電從夜空之中霹靂而過,在天空之中畫出一道白色的弧線,令人觸目驚心,也給天空增添了少許

  生氣。雷也循聲而來,他興緻勃勃地扯了扯嗓子,繼而開始放聲歌唱。“轟隆隆、轟隆隆”,你聽,那就是他雄渾豪

  邁的歌聲。

  一陣微風襲來,好似夾着細細的雨絲,我猛然睜開眼睛,是下雨了么?雨飄飄洒洒的傾斜着,沉積在夜幕之中。我

  靜靜凝望着眼前的一切,我不吸引着我的眼球,令我心曠神怡。濛濛細雨,就在那瞬間,悄無聲息的飄落着,似無數天

  上銀蠶所吐出的銀絲,若有若無。落入我的眼睛,落入我的心胸。“轟隆隆”,一道雷聲打破了原本屬於天空的寧靜,在這夜色之中,更是驚人。而雷聲響過之後,雨滴像是得到回應一樣,斷了線的向下亂墜着,從四面八方飄然而起。

  雨,此時就像演繹着一場激情而澎湃的音樂會。“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打在地上。瓢潑大雨一陣又一陣。雨,總會變着法子唱着另外一首新鮮的曲子。我安靜的蹲在哪個角落裡,那個狹小的地方。閉上眼睛,貪婪的呼吸着這空氣。此時雨聲,無疑成了這世上最為美妙的音樂,這是只有大自然才可以演繹出來的。雨中,偶爾會有那麼兩三人撐傘走過,他們腳底濺起的水花,如點點絢爛的鑽石般那麼耀眼。

  夜空里,雨漸漸變小。我站起身,來到綿綿細雨中,任雨水拍打在我的臉上,似有又好似無。繼而在墜落到地上。在雨水的澆灌下,我彷彿有長大了不少。

  廣東東莞寮步龍光學校六年級:湯雨婷

您正在瀏覽: 夜,觀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觀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