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雨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觀雨 標籤:觀雨作文

  我喜歡下雨,下雨時的聲音像一首和諧的樂曲。下雨前,天氣異常悶熱,風兒輕輕的拂過人間,樹葉沙沙作響,不停地搖晃着樹枝;風拂過平靜地江面,頓時江面好像一面破裂的大鏡子,魚兒不停鑽出水面。衣服們不時的搖晃着,似乎在說:“要下雨啦!收衣服了!”勤勞的女主人就會熟練地收下衣服,笑着說:“還有一股風的清香味……”

  下雨了,這時還是濛濛細雨,調皮的小雨掙扎出雲媽媽的懷抱,落下人間,有的跳到雨棚上,“撲騰!”一聲跳進泥土裡,有的在花花綠綠的雨傘上打滾,有的落在小朋友的嫩嫩的小手上,聽他們風鈴似的笑聲……雨聲逐漸變大了,黃豆大小的雨滴落在地上,發出“滴滴答答”響聲,小草拿起小毛巾,自言自語:“我愛洗澡,皮膚很好,啦啦啦啦!”這時,江面傳來“撲騰!”原來是雨滴寶寶在嬉水,濺起晶瑩的浪花……小朋友打起傘在雨中跳舞,那優美的舞蹈,讓人不禁拍手叫好。忽然,雷聲大作、閃電雷鳴,雷公公使勁的敲打着他的雷天大鼓,傾盆大雨如瀑布飛流而下,“嘩啦啦!”雨水在雨棚上,“滴答,滴答!”雨水潑在遊船的甲板上,發出的滴滴答答,湊成一曲緊促的交響曲。人們紛紛躲進房子里,小鳥飛進巢里,等待暴雨的停止……

  漸漸的雨變小了,雨停了,打開窗,新鮮的空氣撲面而來,陽光明媚,江面風品浪靜,人們走出家門來散步,又恢復了往日的風景……

  四年級:何雨軒

您正在瀏覽: 觀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