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雨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觀雨 標籤:觀雨作文

  早上,我伸了個懶腰起床了。之後便聽見了雨聲,於是,我開始觀雨了。

  我看着看着就覺得下雨很美妙。“叮咚”雨兒們紛紛落到地上,濺起了水花。雨啊!你像一位仙女,用你長長的衣袖拂去了太陽的焦熱,把涼爽送給大地。雨啊!你像一位裁縫,永不疲倦的裁縫,用你那辛勤的手,給大地編織了漂亮的新衣,瞧,那路面上那厚厚的一層會沒有了,只剩下亮晶晶的地轉,那樹上的葉子上那朦朧的灰塵不見了,只有新綠新綠的樹葉。快看,連那小樹都比以前長高了一截!雨啊!你更像一位捨己救人的英雄,你給人們帶來了水,帶來了甘甜,幸福與快樂,卻犧牲了自己,你用自己的全部,給人們開括求生之路。

  雨啊,你真美,用自己勤勞,大公無私的精神為人們打造一個全新的世界。

  我願意做一滴小小的雨滴。

您正在瀏覽: 觀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