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車窗觀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車窗觀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坐在車裡,聽着騎在高速公路上車窗外“呼呼”的風聲。天氣並不太冷,透過玻璃窗看去,遠處的天是那樣陰暗,我知道,老天爺生氣了,正板着陰暗的臉。

  沒到五分鐘,雨就下了起來,我很喜歡看雨,覺得雨有種獨道的韻味,是自然界美妙的事物。

  我的視線凝固在汽車窗上。

  暴雨猛烈地敲擊着車身,彷彿在演奏酷炫十足的架子鼓音樂。車窗上,左邊有着一顆顆排列整齊的大水珠,像焦急等待着右邊未歸的孩子的母親,而車窗右邊的小水珠正滑向左邊,投入到母親溫暖而安全的懷抱中,小水珠們托着小尾巴,像只小蝌蚪,迫切地要游到母親那兒與母親融為一體。有些水珠游得真快,三下兩下就到“家”了。有顆水珠走得特別慢,雨都快停了,如果它還游不到母親那兒,就要消失了,我握緊拳頭,給它加油打氣,它大概是走不動了吧!不過我還是很想推它一把,誰讓它體力跟不上呢?

  看着看着,我迷迷糊糊地閉上了眼睛。

  等媽媽叫醒我時,太陽都從烏雲中探出了一點兒小腦袋。

  我着急地爬起來看看車窗,看看那顆走得慢的水珠回到母親身旁沒有。

  車窗上,幾滴晶瑩的大水珠滑落下了車窗。我祝願那顆水珠回到了家。

  車窗觀雨真是一種奇特的樂趣啊!

您正在瀏覽: 車窗觀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車窗觀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