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觀雨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雨記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觀雨記 標籤:雨記作文 觀雨作文

  夏日觀雨,實在是消遣的好辦法。看着那轟轟烈烈的一場雨、夏季的雨。在雨水的沖刷下,天地間唯有豪放和不羈駕馭着萬物眾生。彷彿是一匹野馬掙脫了束縛的繩索,在天地間盡情展現着它的豪邁的氣概。

  烏雲慢慢地圍了上來,壓抑在人們心中已久的煩燥,也隨着這烏雲悄悄地、悄悄地、爬上人們的心頭。原本燥熱的氣氛一下子變得更加壓抑。雲越來越暗、像一滴墨汁滴在清水中,不知不覺暈染開來。

  隨着第一滴雨的落下,它終於爆發了,伴隨着電閃雷鳴,它開始盡情地宣洩!那雨聲,是釋放的節奏,是生命的節拍;那雨水,是豪邁的見證,是不羈的宣言。這轟轟烈烈的一場雨,沖脫了繩索的束縛,結束了人們心中長久的壓抑。

  這雨,來的痛痛快快,去的乾脆利落。但不久,那束縛與煩躁就又會慢慢地纏上來、纏上來,於是那烏雲就又會慢慢地圍上來、圍上來……

  初二:王壹?

您正在瀏覽: 觀雨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雨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