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雷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夏季的一天,天陰沉沉的,身邊感到一片悶熱,路上已沒了人影。啊!要下雨了!

  突然,一陣狂風吹來,一片烏雲尾隨而來,伴着一道道閃電,一陣陣雷聲。剎那間,狂風大作,烏雲布滿了天空。又是一個霹靂,如把刀子劃破長空,震耳欲聾。

  雷聲響過,豆大的雨點像千萬個傘兵,從空中跳下來,安全降落;又如千萬條銀絲,從天上飄下來,變成了萬條水珠簾。一顆顆豆大的雨點,像斷了線的珠子不斷地往下落。打在地上時,開出了朵朵美麗的水花。窗子上,已蒙上了一層水霧,再加上窗外的滴滴小雨點,好像伴奏着一支小舞曲!模模糊糊地看到可憐的廣告牌被無情的吹了下來,樹枝也被吹得搖搖晃晃。又是一陣狂風,像無數條鞭子,狠命地往玻璃上抽。

  漸漸地,漸漸地,雷聲小了,雨聲也小了。你瞧,花草們就像剛洗過澡,換上了一身新鮮的新衣裳,顯得那麼生機盎然。打開窗子,一陣新鮮的空氣撲鼻而來,天邊掛起了一道彩虹。這就是大自然媽媽親手編繪的美麗景象。

  江西南昌市東湖區右營街小學四年級:caoyilin曹亦琳

您正在瀏覽: 雷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