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炎熱時候的雷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炎熱時候的雷雨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炎熱時候的雷雨

  七月的天氣說變就變,本來還是大晴天,說變就變,過了一會兒就變成了傾盆大雨。

  今天,我早上起床的時候,感覺非常悶,我從窗外望去,發現燕子低飛,螞蟻在搬家……看到了這些情況,我就知道今天一定要下雨了。突然我只見窗外狂風大作,烏雲滾滾,過了一會兒,外面下起了傾盆大雨。馬上,一道閃電出現在天邊,好像火蛇飛舞樣。電伯伯他好像發著大怒一樣在打雷,聲音很大,如同山崩地裂的聲音;雨伯伯下着雨,雨越來越大,嘩啦啦,嘩啦啦……好像一個音樂家在唱《歡樂頌》一樣,過了一會兒雨小一點,雨又發出叮咚,叮咚的聲音,就像小溪奔騰的聲音。馬路上,水塘的水越來越多,一輛輛車經過,水就漾起波紋像噴水池一樣,沒帶雨傘的行人都變成落湯雞,可是一會兒功夫,大雨變小了,我看了細小的小雨,這小雨像夏伯伯的淚水,嘩啦啦嘩啦啦的流下來。閃電打着,一會兒來,一會兒去,多種多樣,過了一會兒,雷公公走了,閃電也走了。現在只有雨婆婆一個人在孤獨地下着小雨,又過了一會兒,小雨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她好像在向我告別,我說著:“再見子,雨婆婆!”漸漸地,漸漸地,雨停了。

  雨後,天空掛起了一條五彩繽紛的大彩虹,這像是天公公的笑臉,真好看。過了一會,太陽公公又露出頭來。

  夏天的七月變化太多,下完雨後的場景也多種多樣,我喜歡夏天的雷雨。

  餘杭區臨平二小 403班 趙軒

您正在瀏覽: 炎熱時候的雷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炎熱時候的雷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