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雷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雨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到了烈日炎炎的夏日,雷雨是我們最常見的一種現象。

  中午,我們一家吃完飯後,突然,藍藍的天空逐漸的暗淡了下來。天上烏雲密布,彷彿黃昏時的情景。知了叫個不停,風“呼呼”的刮著。天上頓時電閃雷鳴,一道道閃電在天上出現,好像天要塌下來了。“轟隆隆,轟隆隆”雷聲也一直不斷的響着。天氣很悶熱!行人們個個像熱鍋上的螞蟻,忙往家跑!

  “嘩啦啦,嘩啦啦”雨從天而降,一片朦朧的景象,跟仙境一樣。雨越下越大,成了傾盆大雨。雨落在地上,濺起了無數的小水花。風把大樹吹斜,把行人們的雨傘吹歪了。儘管行人們有雨傘,也避不住雨。地上滿水了,從高處往下看,彷彿一片汪洋大海!車一開,車旁又濺起了巨大的水花。來不及回家的行人,有的用書包擋雨,有的帶了雨傘,就拿出雨傘,來遮雨。

  不一會兒,雨停了,風沒了,天空亮起來了,悶熱的空氣變得清晰了,一切恢復了平靜,大地好像洗過澡似的。樹枝上、小草上,沾滿了露珠,這時,太陽一曬,露珠們變得金光閃閃,顯得特別耀眼!天邊頓時出現了彩虹,紅、橙、黃、綠、藍、靛、紫,美麗極了!我真希望我的每一時每一刻,都跟現在一樣美好!

  我討厭夏天雷雨時,我喜歡雷雨後的景色!

  三年級:陳大俠2001

您正在瀏覽: 雷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