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雷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雷雨 

  清晨,老天爺不知從哪兒撿來了一副“大墨鏡”,戴在了鼻樑上,頓時,天地間一片昏暗。風伯伯也風風火火地趕來湊熱鬧,他一走到哪個地方,哪個地方就飛沙走石,天昏地暗,人根本睜不開眼睛。過了一會兒,天更黑了,地更暗了。一陣陣風把樹枝颳得東搖西擺,把地上的葉子、紙屑吹到空中,跳起舞來。閃電一個接着一下,像一條渾身帶火的赤煉蛇,飛天而過,照亮了那混沌洶湧、海濤翻滾似的雲層。霎時,雷公公拿出“打雷鼓”,不停地敲打着鼓面,發出了震耳欲聾的聲音。雷雨眼看就要來臨了。 

  果真,一瞬間無數條千絲萬縷的銀絲,密密麻麻地在天與地之間不停地交織着,或橫飛,或直灑,縱橫交錯,紛紛揚揚。 

  這時,天上似乎掛上了一條條珠簾,白花花的,真是“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眼前的一切都漸漸變得模模糊糊。對面的房子也快看不清楚了。 

  雷公公收起了“打雷鼓”,風伯伯和閃電婆婆也走了,可傾盆大雨還是不停地下着。好奇的我把手伸了現去,接一下如注的屋檐水,頓時,手心濺起一朵朵盛開的水花,晶瑩剔透,像一把碎銀,真好看。 

  突然,雨停了,天晴了,打開窗,泥土散發著淡淡的芳香,令人心曠神怡。

您正在瀏覽: 雷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