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雷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雨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雨,像一首多情的曲子,總是在人們的心中不經意地響起。它,可以如缺堤的黃河水那樣滔滔不絕,可以像潺潺的小溪涓涓細流,可以像脫繩的野馬那樣豪情奔放,也可以像春風撫摸面龐那樣溫柔……

  第一章——雷

  烏雲奔涌過來了。大片大片地吞噬着瓦藍瓦藍的天空。他們大膽得擋住了太陽神的視線,太陽神頓時失去了光澤。大地陷入了一片昏暗中。風,撕掉了昔日的溫柔,露出了粗暴的面孔,呼嘯着,怒吼着……它似乎想征服大地的一切,樹木被它颳得東倒西歪,玻璃窗被它撞擊得差點兒破碎……烏雲慢慢地聚攏起來,像要塌下來似的。真是“雲傾風定雲墨色,夏天漠漠向昏黑”突然,一把細長的,刺眼的劍鋒利地插穿了層層的黑雲,直躥下來,瞬間又消失了。隨之伴來了震耳欲聾的聲音,像是地球爆炸了一般。哦!原來那不是利劍,而是要比利劍強幾萬倍的雷!

  第二章——雨

  沉默已久的天地一下子變得熱鬧起來了,瓢潑的雨水從天而降。天在咆哮,地在動搖!然而,這只是短暫的開幕。天地之間被那無形的細線連接起來,天和地之間彼此變得親近起來。“嘩嘩”的水聲多麼清悅,多麼雄壯有力。感覺彷彿是黃果樹的瀑布水奔騰,撞擊着下面的岩石。“飛流直下三千尺”,氣勢是多麼磅礴!

  緊接着,雨的演奏家們來了一個360度的大轉彎,奔騰洶湧的海濤突然換成了涓涓幽默小說的溪流。淅淅瀝瀝的細雨使人感覺到天地之間的溫柔。連接天地的細線也漸漸地斷開了,散落了一地的珍珠。一顆顆透明的珍珠連起了一圈圈的漣漪,畫出了一個個自然而又近乎完美的圓!

  短暫的柔情迸發出來的是更多的激情!當人們還陶醉在雨的溫柔的細訴時,步子的節拍卻變得越來越緊張了。串串的珍珠簾驟然連結成細細的銀絲。容不得半點遲疑,容不得半點約束。漫步中的千里馬狂奔起來。激昂的旋律再一次在人們耳際響起。號角已經吹響,鼓聲一浪比一浪高,隨着一聲扣人心弦的鼓聲在天地之間振蕩,大雨再次傾盆而下,把萬物的污垢通通洗刷乾淨。

  第三章——餘音

  許久,天地之間安靜下來了,只剩下屋檐下有規律的滴水聲和人們忙碌的腳步聲……

您正在瀏覽: 雷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