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雷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我正在寫作業,突然,烏雲們從天邊浩浩蕩蕩地殺過來了,它們把太陽“押”走了,天空暗了下來,窗外的樹葉被風吹得嘩啦啦地直響。看來要下大雨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還沒過多久,隨着幾聲悶雷,豆大的雨點就像斷了線的珍珠“嘩嘩”地下了起來。忽然,颳起一陣狂風,把馬路上、街道地面上的灰塵颳得到處亂竄,大樹在狂風中猛烈地搖晃,一條條樹枝像狂舞的皮鞭,在空中抽打着。風帶着雨,雨夾着雷,天空就像炸開了鍋一樣,轟隆隆地響個不停。 

  突然,一道閃電從窗外劃過,原本灰濛濛的天空猛得一亮,但有立刻變暗,緊接着一聲震耳欲聾的響雷,把我嚇得“退避三舍”。 

  雨漸漸停了,風、雷、電也各自收起了兵,天空又亮了起來,太陽又從雲層中露出了笑臉。我打開了窗戶,空氣也變的格外清新,溫度也沒有那麼高了。街道就好像被洒水車沖洗了似的,乾乾淨淨。那些植物們可高興了,貪婪的吸着雨水。 

  可是好景不長,過了一會兒,溫度又漸漸升高,把剛才的涼意都“趕”走了。雷雨,你什麼時候在下啊?

您正在瀏覽: 雷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