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雷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雨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中午,我在做作業,爸爸正在睡午覺。 

  忽然天色就慢慢的暗了下來,窗外的樹葉被風吹得嘩啦啦地直響。看來要下大雨了。 

  果然,不一會兒就響起了幾聲悶雷,緊接着就下起了大雨。 

  雨越下越大,雷聲也越來越響。天空就像炸開了鍋一樣,轟隆隆直響。 

  窗外一道閃電從天劃過,把天空撕開了一道口子。轟隆一聲巨響,周圍的空氣都像爆炸了一樣,好大的雷呀!爸爸被雨聲和雷聲給驚醒了。爸爸就看了看錶,到上班的時間了。我看到爸爸要去上班了,就說,這麼大的雷,我一人在家會怕。爸爸就講:“有什麼怕?打雷的時候不要去外面,就呆在家裡,也不要用電器,你就安靜地在家看看書吧。”我聽完,想了想,就跟爸爸說:“那麼等會雨停了你送我去奶奶家。”爸爸答應着就去上班了。 

  爸爸一走,我就自己在看書,一邊等着爸爸回來送我去奶奶家。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雨變得越來越小,但還是在斷斷續續的下着。這時,爸爸回來了。爸爸就叫我拿上雨衣,然後就騎着摩托車送我去奶奶家。 

  雨停了,太陽又從雲層中露出了笑臉。 

  街道就好像被洒水車沖洗了一樣,乾乾淨淨。道路兩旁原本挺拔的小樹也被剛才的暴雨打得東倒西歪,樹葉上還掛滿了晶瑩的水珠。 

  呼吸着雨後的清新空氣,剛才的那些雷聲和害怕的感覺都已忘得一乾二淨了。

您正在瀏覽: 雷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