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惹事大王”小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惹事大王”小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雨是我們班的“惹事大王”,他的“事迹”多的數不勝數,有一件最令我生氣,想聽吧!

  那一次在課堂上,我正在認真聽老師講課,坐在我後面的小雨見我如此認真就嘲笑的說:“嘿,你這麼認真幹嘛?”我沒理會他,他見我不理他,頓時火冒三丈,悄悄拿出一把剪刀,偷偷一笑,“嚓嚓”幾下剪斷了我所有發梢,小雨同位拍拍我的肩膀對我說:“小雨把你的發梢剪了。”我聽了十分生氣,氣的轉身對小雨吼道:“小雨,你給我等着!看我下課還不整死你!”由於我太氣憤了,聲音太大,同學們楞了,老師也聽見了,老師讓我下課到辦公室,下課了迎接我的當然是一頓“臭罵”。我剛想張口為自己辯解,小雨卻“惡人先告狀”,搶着說:“老師,是她先惹我的。”於是又是一頓“臭罵”。

  雖然我很討厭他,不過,不能否認小雨也有善良的一面。

  那一次考試,我沒帶橡皮,而又做錯了一題,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這時小雨向我扔來了一塊橡皮,對我說:“用吧,沒事。”我當時十分感激他。

  他就是這樣一個人,一個愛惹事的人,但也有樂於助人的閃光的一面。

您正在瀏覽: “惹事大王”小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惹事大王”小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