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雨點奇遇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雨點奇遇記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天空烏雲密布,不久,只聽到一陣巨響,轟隆隆,轟隆隆!下大雨啦!小雨點紅紅和它的兄弟姐妹們從空中落下來了。

  紅紅來到了乾旱的地方,農夫們低着頭正在找水喝,魚兒在泥土裡鑽來鑽去,花兒無力地垂着頭。紅紅特別想幫助他們,可是一個人的力量太小了,根本解決不了問題,怎麼辦呢?紅紅想:叫我的兄弟姐妹們來幫忙吧。紅紅趕快到天上把這個消息傳遞了出去,很快,兄弟姐們們從四面八方聚過來,都紛紛往下降,不久就下起了傾盆大雨。農夫們高興地手舞足蹈,魚兒在水池裡活蹦亂跳,花兒唱着歌跳着舞,整個安靜的村莊變得熱鬧起來。

  雨過天晴了,這時,小雨點覺得輕飄飄的,原來是太陽公公叫它回家呢,它緩緩地升上天空,心裡感到非常高興,因為它幫助了許多人。

  西城區奮鬥小學二年級:閆宇琪

  指導老師:劉玉

您正在瀏覽: 小雨點奇遇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雨點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