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在雲媽媽的懷抱里睡了一冬。一天,雲媽媽高興的說:‘’小雨點!小雨點!趕快起來了,春天來了!‘’我聽了迅速地起來,和小夥伴們爭先恐後的來到了大地。

  我來到了森林,看見了大樹爺爺無精打彩的樣子,就過去敲了敲大樹爺爺,並告訴它:‘’春天來了,快醒醒!‘’大叔爺爺聽了,睜開了眼睛,打了個哈欠,伸了伸懶腰變得精神抖擻,神采奕奕了。大樹爺爺張開了自己的手掌,抽出了嫩嫩的綠芽,穿上了一件綠衣裳,不一會兒,整個森林變得鬱鬱蔥蔥了。

  我來到了草原,看見地上沒有一點生命的氣息,就對小草耳語着:‘’春天來了,別再睡懶覺了!‘’小草聽了,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鑽出了地面,隨着小雨點‘’嘀嗒,嘀嗒‘’的節奏跳起了歡快的舞蹈,把整個草原變得青蔥翠綠,生機勃勃。

  我來到了小河邊,看見小河被冰禁錮了一冬,我敲起了大門,‘’咚咚‘’,小河被我的敲門聲驚醒了,它沖開了冰堅,自由自在的,嘩啦啦地流淌着。

  我來到了花園裡,花兒含苞待放,我看見了就叫醒了花兒,它們聽見了我的呼喚,就展開了花瓣,綻放的如此美麗,讓人看了流連忘返。小雨點讓綻開的花兒的芳香傳遍四面八方,讓人聞了心曠神怡。

  我來到了城市,看見這裡烏煙瘴氣,空氣渾濁了,有許多垃圾。於是,我召集夥伴,一起把整個城市沖洗了一遍,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啊!城市變的一乾二淨。公路邊的清潔工人說:‘’難怪人們都說’春雨貴如油’啊!‘’

  我就是春天的使者——小雨點,為了一切有生命的精靈,做出更大的奉獻,就隨着我的足跡,去尋找春天的蹤影吧!

您正在瀏覽: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