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的小雨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小雨點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我邁着輕盈的步伐,悄悄地來了。

  我來到了花園裡。花兒們有的發芽了,有的長葉了,有的打苞了,有的開放了。最漂亮的該數海棠花了。它紅得像火,很艷麗,它給整個花園帶來了生機。

  我悄悄地來到了草地上。沉睡了一冬的草兒們蘇醒了,它們把頭鑽出來,伸個懶腰,呼吸新鮮空氣。彷彿一夜之間,草地綠油油的了,像一塊綠色大地毯。

  我悄悄來到了樹林里。有的樹木長出新的枝葉,綠盈盈的,有的樹發芽了,鳥兒們從南方飛回來了,它們在枝丫上築好新巢,在枝頭和夥伴玩耍。小動物們也從家裡出來了,有的重建房屋,有的在尋找食物,還有的在嬉戲。

  我悄悄地來到了田野。農民伯伯們在農田裡開犁播種,呵護着農作物們。麥苗和油菜越來越綠,豐收在望了。

  我悄悄地來到了小河邊,數不清的桃花花瓣在水面上漂來漂去,一萬個小酒窩,在水中迴旋。一條條漁船,從水面上劃過,那水波聲清脆極了,水浪打在岸邊石頭上,濺起一片片細白的浪花。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我要把所有的快樂、幸福和生機,都悄悄的灑向人間。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小雨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小雨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