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HI!大家好,我是春天的小雨點,我從天空中來,是天空派來訪問地面的一名小使者。” 

  我原來只是花瓣上的一顆小露珠,由於受到太陽強光的照射,我變成水蒸氣,“

  飛”到了天空中。後來水蒸氣越積越多,雲朵兒終於支撐不住了;我和其它的

  小夥伴變成了小雨點,稀稀落落的往下掉。 

  去哪兒呢?我落到森林的小樹上,為它增添了一份樂趣;我掉在路旁的花叢 里,為花兒沖了個“涼水澡”;我落到…... 

總而言之,不管我落到哪兒,人們都會高聲歡呼着迎接我的到來;不管我掉在哪兒,人們都會笑呵呵地歡迎我。 

  雖然去了那麼多的地方,受到了人們的招徠和歡迎;可是我還是最想去沙漠,水田,讓它們也成為“有用之才”,為人類做貢獻。 

  這就是我------春天的小雨點。

您正在瀏覽: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