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雷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雨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下午,我來到小區里的花壇旁玩耍。我開始觀察螞蟻,它們正忙着搬運食物。天氣很悶熱。過了一會,我感到有點不對勁,原來在路上的螞蟻一隻也沒有了,鳥也不叫了,周圍一切都非常靜寂。我感到了一絲不安,心想:趕快回家吧,否則等下逃都來不及。

  回到家,我走到陽台上,想看看發生了什麼事。起初周圍是靜寂的,過了一會兒,一片片雲朵黑壓壓地向我撲來。然後從遠處傳來了“隆隆”的響聲,天空越來越黑,好像是夜晚一樣。忽然,一道耀眼的閃電把天空劈成了兩半,接着又傳來了雷聲。霎時,伴隨着一道閃電,天空下起了大雨,一陣狂風吹來,雨改變了隊形,形成了一千萬個人馬組成的陣型,一排排衝上前來。我被這氣勢嚇住了,雷聲如戰鼓,大雨如軍隊,閃電如那鋒利的寶劍閃耀着光芒。啊!雷雨,你真壯觀。我回到房間,看起書,餘光卻總盯着外面。突然,傳來一聲震耳欲聾的響聲,我嚇得書都掉了下來。

  過了一會,雷聲越來越輕,雨也越來越小,漸漸地,雨停了,天晴了。天空出現了一道淡淡的彩虹,我彷彿置身於彩虹當中,在彩虹橋上奔跑玩耍,我感到身子輕飄飄的,彷彿會飛上天似的。慢慢地,彩虹消失了,代替它的是鳴叫的鳥兒,織網的蜘蛛,運食的螞蟻和火紅的太陽。

  啊,雷雨,我愛你!!

  杭州市蕭山區勁松小學四年級:張佳怡

您正在瀏覽: 雷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