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雨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後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雨後 

  “嫩綠的樹梢閃着金光,廣場上成了一片海洋……”大家還記得冰心奶奶寫的這篇“雨後”嗎? 

  今天,就下了一場雨! 

  早晨,“答答”的雨把我從睡夢中驚醒。輕拉開窗帘,哦,那是……櫻桃樹的葉兒喝足了水,正隨風“沙沙”的打着節拍,小鳥在濕潤的枝頭上“喳喳”的唱着歌兒。門前的石地上濕漉漉、滑溜溜的,怎麼說呢……嗯,總之給人一種涼爽的感覺。 

  我走在上學的路上,打着雨傘,望着周圍的一切。迎春花沒有了初春時的朝氣蓬勃,經過這場雨後被打下了許多花瓣。但路邊那不起眼的苦菜花卻綻開了金燦燦的笑臉。一種淡粉色的花兒剛剛開放,而這突如其來的一場雨卻讓它那嬌嫩纖弱的身體散落開來,於是那美麗的花瓣散落一地,大地穿上了衣紗,真像一條粉色的地毯。 

  路上的孩子們、大人們舉着的傘,好像一朵朵嬌艷的花兒。這一切,都是那麼美…… 

  ………… 

  我倚在窗邊,看雨後的景。美麗的雨後啊!

您正在瀏覽: 雨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