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暑假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暑假生活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終於放假了。忙碌了一學期,終於迎來了暑假的到來。

  放假的感覺真爽。早上睡到十一點多才睜開睡眼。不緊不慢地穿着衣服,不用在擔心爸媽的催促。本以為暑假比上學有趣多了,可素。

  每天不是睡飽了吃,吃飽了睡,過着跟豬一樣的生活。

  “欣欣,要不要去你小姨家?”聽到了這句話,我心裡暗暗想:終於擺脫了!哇哈哈哈。可素,事情往往跟我們想的不一樣。

  首先去在龍華的小姨家就不順利,晚上十一點出發,十一點半才到。好吧!我承認這並不久,可素,我的小肚肚承受不起啊!

  以為在小姨家好好玩,沒想到……

  小姨有一個小女兒,八個多月了。我明白了,為什麼媽媽要讓我來了。那就是:照顧小妹妹。這簡直不讓人活了,為了小妹妹,我還幫她把沾有便便的褲子拿走。

  但是小姨對我很好喔!相信大家都知道肯德基吧!在龍華那邊好像叫波什麼東東的。小姨就帶我去吃,點了一份全家桶,哈哈~小肚肚,你有口福嘍!不對,是我有口福嘍!

  一連在小姨家住了幾個星期,要回去了真不捨得!不過我還會來的!

  暑假生活,一眨眼就過去了。在這裡我跟小盆友們說一句:要盡情的玩哦!因為暑假很快就過去了,但素,作業也要寫哦!

  四年級:官少欣

您正在瀏覽: 我的暑假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