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暑假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暑假生活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暑假生活就像一瓶多汁多味的飲料,酸甜苦辣都在其中,讓我拿一瓶給你品一品。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上午,正在睡夢中的我莫名其妙的被爸爸叫醒。我睡眼惺忪的問:“爸爸,怎麼了?”爸爸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地說:“女兒,爸爸決定帶你和妹妹,還有全家人去公園裡植樹!”我一聽,精神抖擻,三秒鐘都不用,就飛去刷牙,洗臉。 

  一切準備就緒,我們坐上了汽車,欣賞沿途美麗風景。我突然玩心大起,提議我們兵分兩隊,比比誰種的樹多。沒想到,所有人異口同聲的說:“誓戰到底 。” 

  來到公園的空地上,爸爸把準備已久的樹苗都攤放在地上,一共二十棵。我欣喜若狂,恨不得馬上開始。媽媽一本正經的說:“我們在這一隊三人必須分工合作,一點兒都不能馬虎。我負責鏟土,姑姑負責埋樹苗,小霞負責到河邊提水來教樹。”我心想,這有什麼難的,小菜一碟,我們贏定了。 

  兩隊都已展開工作了。我也提着銅子來到小河邊裝水,本來都很順利,但沒想到——我一提起桶子就感到沉甸甸的,走的時候還東倒西歪,前俯後仰。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眼看就快到了,啪嚓,一塊小石頭讓我摔倒了。摔疼了不說,水桶里的水也灑滿一地,水在一點點侵濕我的衣服。我望着目瞪口呆,不知所措。心裡後悔,早知道就不應該來的。 

  但當我環顧四周時,發現在公園另一角,一位白髮蒼蒼的老奶奶正從容不迫的在鏟土,看見老奶奶這麼有毅力,我有一股力量湧上心頭,笑着對詢問我的爸爸媽媽說:“沒關係了,我們加快腳步繼續植樹吧!”爸爸媽媽露出了會心的微笑。 

  不知不覺中已經烈日當空了,我們這一隊輸了,但我也收益非淺,因為通過這次支書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只要有恆心,鐵輥磨成繡花針。凡事都不能半途而廢,也不能因為挫折而放棄,要有恆心,堅持到底。你才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的暑假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