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暑假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暑假生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終於到了暑假的時候了,我翻開相冊,一張張昔日照片映入了我的眼帘,嘴邊不時地露出了一絲微笑,不知不覺手停了下來,看着眼前那張為爺爺特拍的生日照,我端詳起來。一幕幕往事浮現在我的面前…… 

  那是去年暑假夏天的故事了。 

  我一直很想找個機會來報答爺爺、奶奶十幾年來對我的關懷,可是學習太忙,每天都要做自己的暑假作業,而且還找不到恰當的機會,因此每次我考慮好的事情總是泡湯。對此,我很內疚,總覺得心裡空蕩蕩的。 

  去年暑假的時候,我得知今年八月二日是我爺爺74歲的生日。我到時候一定會做一份禮物送給我親愛的爺爺的。但是我心裡想着:爺爺一定會喜歡我做的生日禮物嗎?不久,我決定做一份禮物送給我的爺爺。我先拿一張紙,在用一支筆上面寫着:爺爺,祝你生日快樂,希望您在這個暑假中過得很開心。最後,我用了很長的時間才寫好了一份美麗的賀卡,我想:我爺爺一定會喜歡的。終於等到了爺爺生日的時候了,晚上,我和媽媽到蛋糕點裡買蛋糕給爺爺,然後我和媽媽選了一個裡面有一個爺爺所喜歡的圖案,最後買了下來。 

  到了夜晚的時候,我們一家人高高興興的吃飯,吃完飯後就把蛋糕拿了出來,點了蠟燭、唱了歌后,我們一家人都高高興興地祝爺爺生日快樂,我也送上了自己做的賀卡了,爺爺非常高興,直誇我是好孩子。 

  啊!這真是一個開心又愉快的暑假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我的暑假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