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暑假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暑假生活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暑假已在不知不覺中過了大半,就像那溪水般潺潺流走,像那火焰般慢慢燒盡,像那夏日的冰棍般靜靜融化。我坐在窗前,腦海中不由得回想起那已經過去的暑假生活,可真像那六月的天啊!陽光燦爛是其主調,但有時會陰雨綿綿,偶爾也會雷電交加。是的,我想,這才是真正充實豐富的暑假生活吧。

  陽光明媚的日子

  這個假期給我帶來了無限的歡聲和笑語,這些快樂的時刻就如同陽光燦爛的日子,讓人感到幸福。除了平時的學習,補充知識外,老爸老媽還很樂意帶着我出去玩兒。所謂勞逸結合嘛,學習很必要,但是玩兒也不能落下呀。這天,萬里晴空,好像預示着要發生什麼好事似的。果真爸爸媽媽說帶我去青龍山玩,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一家三口享受着天倫之樂。快樂的時刻總是飛快流逝,我們懷着不舍的心情,告別了青龍山。不過我想,我們以後還是有機會再來的。

  陰雨綿綿的日子

  天還有不測風雨呢,暑假生活不可能永遠是陽光明媚的,也少不了陰雨綿綿的不開心日子。就在暑假開始不久,我約了幾個同學出去玩兒。回到家之後,我發現我的褲兜出現了小洞,自然口袋裡的錢也就丟了。我一直在猶豫要不要把這件事告訴爸爸媽媽,那天的心情就像那綿綿陰雨般煩躁,鬱悶,總也提不起精神。

  雷電交加的日子

  不知道你們在暑假裡有沒有和爸爸媽媽吵過架。我很清楚地記得那天,我們明明說好要去定海玩兒,但是老媽反悔了。於是,我的心情一落千丈,所有的憤怒都積聚在一起,像雷電一樣爆發“為什麼你們每次說話都不算數!,我不理你們了!”後來經過爸媽的勸導才知道原來他們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做,我不應該亂髮脾氣。相信往後的日子依舊會明朗的。

  我的暑假交錯着快樂、傷心、憤怒各種各樣的音調,似乎在譜寫着令人難忘的樂章,快樂是它的高潮。

  浙江舟山普陀區普陀區勾山中心小學五年級:張超龍

您正在瀏覽: 我的暑假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