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暑假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暑假生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暑假生活快樂、自在,有說不完的趣事,現在就告訴大家一個快樂的事吧!

  記得放假都有一個月的時候,我的姐姐來到了我們家姐姐說她想去‘歷史博物館’媽媽便答應了,第二天一早我和姐姐便起床向歷史博物館出發,到了車站我們乘坐‘401’坐到翠華路,一下車我們便看到了五個大大的字‘歷史博物館’歷史博物館門口人山人海我和姐姐排了4個小時的隊才買到票,買完票之後我們便進入了歷史博物館。

  一進門便看到了一個非常大的石獅子,繞過石獅子看到了‘畫廊’我們進入了畫廊畫廊里的畫可真多啊,有老虎、梅花、獅子、大象等等,畫廊里的畫都是非常有名的比如唐伯虎畫的:四季圖。

  參觀完畫廊我們便去參觀古代的文物,我在裡面看到了金怪獸、猿人、金盆和一些古代非常有名的東西,裡面還有兵馬俑呢!

  參觀完古代的歷史文物我們又去參觀關於周國和齊國的歷史,雖然我不懂但是參觀完之後我還是懂得了關於古代的一些事情比如說:絲綢之路。我和姐姐還看到了大型公墓,墓長40米寬36米中間有一個放棺材的長方形洞那個洞長7米寬3米。坑內還有很多的金銀珠寶。

  我和姐姐接着又參觀了古代珍品畫館,珍品畫館里有很多遺失的物品全部都在珍品畫館里。

  參觀完這些名勝古迹我和姐姐幾乎把所有的文物都拍了一遍。

  參觀歷史博物館就是為了讓我們了解關於古代的一些事情,通過這次的參觀我不但懂得了很多關於古代的事情,還知道了周國和齊國的皇帝,這些對我將來的學習都有幫助所以我一定要銘記在心。

  歷史博物館真有趣啊,大家如果有時間也可以去參觀哦!

  六年級:空城丶7c

您正在瀏覽: 我的暑假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