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暑假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暑假生活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學校里度過了一個緊張的學期,迎來了一個輕鬆多彩的暑假,真是令人嚮往! 

  有的人要乘着暑假期間去國外旅遊,增長見野;有的人要乘着暑假期間大玩特玩電腦遊戲;有的人要乘着暑假去上暑期班增長本領。反正,每個人都有很多計劃在暑假實行。 

  暑假雖然是令人放鬆的,但是同樣也不能掉以輕心,把學習成績落下。那麼,怎樣才能度過一個既充實又愉快的暑假呢?我為此特意制定了一個暑假學習計劃:早晨起床比往常稍微晚一些,6:30起來,吃完早飯後再讀一個小時的英語或語文,一天一天的換;讀完之後便寫暑假作業,到了下午我便騎車去老師家補課。 

  暑假是豐富多彩的,也包含了酸甜苦辣。 

  酸:在暑假裡,我的時間似乎都已經被佔得滿滿地了,被瓜分為好幾塊,東一塊,西一塊,只留下狹窄的縫隙讓我喘氣。 

  甜:當然,暑假也有許多開心的事情。例如在家玩會兒電腦,去鄉下避避暑,去田野捉捉蝴蝶,采采野花,捕捕魚蝦,好不快活。 

  苦:因為是放暑假,所以作業也特別多,而且還有課外作業。使得我天天寫,日日寫,忙的不亦樂呼。 

  辣:父母限制的我上網的時間,還加多了我的暑假作業,好傷心啊! 

  這就是我的暑假生活,那你的暑假生活又是怎樣的呢,是不是和我一樣豐富多彩?

您正在瀏覽: 我的暑假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