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夏天的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雨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你喜歡什麼季節?是充滿勃勃生機滿是新生命氣息的春天?還是雖然炎熱但是卻時而伴雜着雷雨與閃電的夏天?還是碩果累累充滿收穫與幸福的秋天?還是寒冷而單調的秋天?

  我說我喜歡夏天。

  在你眼裡的夏天是怎麼樣的呢?炎熱,讓人汗如雨下,讓人很煩躁。但是這些都不應該是一年四季該有的本色嗎?我喜歡夏天,因為炎熱可以刺激着我的大腦;我喜歡夏天的雨。

  雨,沙沙的下着;人,熙熙攘攘的流動着;我,遠遠地望着。我很喜歡雨,好多人都會好奇的問我為什麼,他們都認為雨天最煩人了,不僅要擔心衣服被打濕,還要在夏天撐着雨傘,說到下雨他們都感到十分的煩躁,更何況還是夏天的雨。

  但是在我眼裡的夏天的雨卻與他們所想的截然不同。

  雨,能給煩躁的夏天帶來一絲清涼;雨,能讓不甘臨死的生命重新拾起勇氣;雨,能讓我感受到人生百態;雨,能給我帶來一次又一次的希望。或許這就是雨帶給我的感動和理解吧!它總是無聲地,默默地,無私地,一絲不苟地做着該做的事,即使過程十分的短暫卻也樂得其所。

  人們總說,雨真煩人。而我卻說雨真美麗啊!現在的城市,現在的社會常常出現太多的困擾與紛爭,常常出現這樣或者那樣的意想不到,但是解決完所有問題以後你的心情又是怎麼樣的呢?卸下一身疲憊,此時你需要的是什麼呢?簡單的安慰與問候,適當的放鬆?可能你只是需要一場雨來填補你內心的想法。

  我眼裡的夏天的雨,無所不能,在這喧鬧的城市裡,我需要它的滋潤與呵護,我需要他的放縱與寵溺,我需要它指引我前進,我需要它在這平凡的城市裡創造不平凡。

  我愛夏天的雨,它有它的想法;我愛夏天的雨,它老實;我愛夏天的雨,它無私。讓我們愛上夏天的雨吧!感受它的美麗吧!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