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暑假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趣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已經過去一大半了,在這期間里,我經歷了許多愉快的事情。不過,最令我難忘的就是那一次和姐姐用雞蛋殼作畫了。 

  那天中午,我和姐姐正在幫爸爸攪雞蛋,我看見了桌子上的那些被遺棄的雞蛋殼,忽然,我眼前一亮,對姐姐說:“咱們用蛋殼作畫吧!”姐姐立即回答:“好呀。” 

  我把雞蛋殼拿到桌子上,然後用餐巾紙把裡面的蛋清擦乾淨,我們一起把蛋殼壓碎。畫什麼呢?我想着。忽然,我靈機一動,對姐姐說:“我們來畫花,讓爸爸和媽媽當評委,咱們比比誰畫的好,怎麼樣?”“好吧!”姐姐想了想,說。我跑到房間里,拿了一張4開的素描紙,把它撕成兩半。然後我們用鉛筆在紙上各自畫了一朵漂亮的小花。然後,我們一起用彩筆在蛋殼上面塗上了花和枝的顏色。我邊塗邊想:我一定能贏!可是,我一分心,在我的畫上畫了一個大黑點,把我的畫弄髒了。這下我可急壞了,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忽然,我想起了媽媽經常對我說的一句話:“做事不能心急,要靜下心來慢慢想辦法解決問題。”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靜下心來想了想。對了!把這個大黑點畫成蝴蝶,不是挺美嗎?我高興及了!用鉛筆把那個大黑點畫成了一個漂亮的蝴蝶。這時,姐姐到屋裡把膠水拿了過來。我把膠水塗在花和蝴蝶上,再把不同顏色的蛋殼粘在相應的圖案上,一幅精美的畫就完成了。我把畫放在太陽底下后,就去看姐姐有沒有畫好。我剛走到門口,姐姐就捧着畫進來了,等她把畫放在太陽底下后,我們就了開始了耐心的等待。過了幾分鐘,畫就幹了,我們拿起畫,飛快地跑下樓,讓爸爸媽媽來評一評。媽媽看了我們的畫,說:“你們倆畫的都不錯,我宣布,你們倆並列第一!”在一旁的爸爸也說:“獎品嘛……就這兩盒水彩筆吧!希望你們能畫出更好更有創意的畫!”“耶—”我和姐姐高興地跳了起來。 

  啊!這件事是多麼有趣啊!

您正在瀏覽: 暑假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