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暑假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趣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暑假趣事——打棒球

  寶應縣桃園小學五(5)班 許鵬宇

  爸爸酷愛運動,高爾夫,棒球和羽毛球是他的拿手好戲。他常和朋友們去外地打棒球,有時我也會跟着,每當看到一個全壘打,我就被吸引住了,鬧着要爸爸教我。

  我先學着他們的樣子拿球棒,彎下腰,眼睛全神貫注地盯着爸爸手中的球。爸爸把球扔了過來,我一看準,用力揮動球棒。當我睜開雙眼的時候,只見球早已躺在了我的腳後跟。

  “唉,不行啊!再來!”

  ……

  一個星期過去了,我們每天起早貪黑地出來到空地上練習打棒球。又過了幾天,爸爸實在抽不出空,我只得自己練習了。我先用力把球對準牆扔,等球反彈回來的時候乘機擊球。可是這樣連着好幾次都沒有擊到球,而自己卻時常被球打中,摔個鼻青臉腫,可是我仍然不放棄。

  下午,驕陽照在我的身上,汗如雨下,我並沒有呆在家中吹空調,而是在空地的一面牆下發憤練習打棒球。

  這次,我用盡了全身力氣,像一頭暴怒的野牛。“球來了,球來了,打!”只見球飛向了遠方,同時我也累得筋疲力盡,但我還是高興地喊着”我終於打中球了,歐耶,歐耶……”

  也許只是運氣,近十天的練習中,我才打中了這一個球……

  指導老師:陳 良

您正在瀏覽: 暑假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