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暑假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趣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時,我去了上海,發生了兩件極為可笑的趣事。

  在一個晚上我和大舅等一行人先去游泳。在游泳時,有一個女孩怕我大舅拉她下去兒沉到水裡沒有氧氣死掉,(實際上,水的浮力很大,再加上一個救生圈浮力都能承受一輛車的重量了。)這個想法使她把那80元浪費了十分之九,最後,才有了不到5分鐘的時間,游完出來之後,我們 馬上去看電影。經過漫長的5分鐘的路程后,終於到電影院。我們到了電影院時已經23:00了,動漫電影只有《馴龍高手2(3D)》在23:30開演,我們深思熟慮后,決定買票。要開演時我以為有很多人看,發3D眼鏡時,工作人員說:“只有你們4位。”我非常驚訝,“什麼?只有我們!!!”“包場啦!!”正演到一半時,來了一對情侶,這下不能包場了,要是他們不來多好,整個場地和好幾百個座位全是我們的,想大聲笑也可以,哎!可總不能趕走人家,這電影院也不是我家的。看完以後我們已經飢腸轆轆了,大舅只好領我們去吃夜宵---小龍蝦。我不愛吃蝦,但已經餓了只能吃這,不嘗還好,一嘗,半盤子沒了。

  在這次上海之旅中,我去了很多好玩的地方,成為了我美好回憶的一部分。

您正在瀏覽: 暑假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