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暑假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趣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逝去的日子不在復返,在過去的暑假裡發生了無數有趣而讓人難忘的事情。 

  暑假生活就像一個萬花筒,異彩紛呈。暑假中我所做的事已成了一張網中的記憶,那張網捕撈着生活中的每一件事,其中有一件事讓我感到特別有趣。在這個炎炎夏日,整天除了上網玩遊戲,就是悶着腦袋做作業。可是在無意中想到了去游泳的法兒。便叫上我的幾個好哥們,烈日炎炎,“他”無情的用他那強烈的光射在我們身上。到了游泳池,我非常激動,想馬上跳進水裡。可是沒有人知道我是一隻半旱半水的鴨子。 

  大家下水了。看着他們在水裡玩的真開心,有些想下水的衝動。可是我還有些害怕,依然在在岸上獃獃地望這他們 

  “楊玉傑,快下來呀!怎麼了,你不可能是不會吧!” 

  “怎麼可能,只是今天的水溫太冷了,我等會下來”我都不知道我是怎樣把這句話想出來的。忽然看到一旁的一位教練正在教幾位小朋友,看着他們的動作,聽着他們念的口號。“收,發,蹬腳。”我便下了水。先是嗆了幾口水,便慢慢地遊了起來,一心記住他們的動作和他們的口號,經過幾天的愛練習,現在都可以在深水區自由得玩耍了。我真的該感謝那位教練,不是因為他,我現在還只能獃獃地在岸邊看着別人自由地在水裡玩耍。從此我便不是旱鴨子了。 

  暑假裡有許多有趣的事情,但不能一一為大家呈現,因為這件事,我認為是這個暑假最有趣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暑假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