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趣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暑假我過得非常愉快,有的事情開心,有的事情委屈……但最讓我感到愉快的事是那次的划滑板比賽。 

  那天,我們都在玩兒滑板。安琪突然提議,說:"我們來比賽吧!” 

  我們石頭剪子布,誰輸了誰就當裁判。結果是:田?吹輩門小 

  我們都站在自己的滑板前各就各位。田?春傲艘簧??quot;預備,開始。"我們踏上自己的滑板,使勁兒的搖,一開始是玉玉和佳雯遙遙領先,後來安琪和我追邢孟涵和高航手裡各拿着一個蘿蔔舉在我們面前說:"請問你得了第一名有什麼感想,請問你們輸了有什麼感想。"在他們身後。我們不理他們,繼續滑我們的。劃到第三圈的時候,我們四個劃得一樣快。第五圈的時候,我們都暗自加勁兒,閉上眼睛往前沖。結果佳雯得了第一,玉玉得了第二,安琪得了第三,我得了第四。第一名的獎品是一杯草莓味兒的奶茶,第二名的獎品是一根葡萄味兒的冰棒,第三名的獎品是一根香橙味兒的雪糕。我什麼也沒有的到,垂頭喪氣的坐在一邊。田?春孟窨賜噶宋業男氖攏?擔航褳砣ノ壹彝娑?鹵鵲喊桑

  這次的遊戲真有趣!

您正在瀏覽: 暑假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