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個夏天,那滴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夏天,那滴淚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是什麼?洛可?”蕭兒輕輕地撿起一朵小花,問道。

  “林蕭小姐,這叫迎春花。”那個被叫做洛可的少年,是林蕭家的管家。“洛可,,我說了好多遍,別叫我小姐。對了,我以後,真的看不見了嗎?”林蕭臉上的傷心顯而易見。“是的……”洛可輕輕地回答着林蕭。

  落日的陽光染紅窗欞,這個美麗的小城,就是林蕭生活的地方。林蕭,在2個月以前,很不幸地被一塊從空中飛來的尖厲的石頭砸到了雙眼,這個扔石塊的小孩,砸到了林蕭后就跑走了,只留下林蕭一個人蹲在那裡,用手捂着雙眼。直到有人來找林蕭,才把她送進醫院。

  可是,一切都晚了,再也無法挽回,多麼美的一雙眼睛。

  一直到5個月後,林蕭的生活才重新有了光彩。原來,有人竟願意把自己的眼睛捐給林蕭。

  現在是夏天了,林蕭很激動,因為,她馬上就要動手術了。那天,爸爸扶着林蕭來到了醫院。“爸,洛可呢?他怎麼不見了?”“他,,有事來不了了。”爸爸回答道林蕭。

  手術要開始了,林蕭很開心,自己馬上就能重新看到彩虹,看到爸爸,看到洛可了!

  手術結束了,不過,林蕭竟然一直沒有發現,原來,給她捐獻眼睛的,就是管家洛可!林蕭流淚了,這滴淚水中,有欣慰,有悲傷,也有悲憤……

  廣東東莞東城朝天實驗小學四年級:tnesky天空

您正在瀏覽: 那個夏天,那滴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夏天,那滴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