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小遊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小遊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趣的小遊戲 

  今天下午活動課上,老師讓我們在操場上舉行了一次有趣的鬥雞的遊戲。 

  老師讓我們的女生隊的李子言和男生隊的張軒銘來當代表,老師在他們身後各貼了一個字,他們倆信心十足,相信自己一定能最先看到對方的字。 

  隨着“嘟嘟”的哨響,遊戲開始了,只見李子言猛撲上去,但張軒銘卻像個敏捷的小老鼠一跳,躲過了李子言的猛擊。李子言那裡服氣呀,她愣了一下,張軒銘以為李子言放鬆警惕了,就拍拍背說:“來呀,來呀!”李子言又猛一撲,清楚的看見張軒銘身後的字,“是男,是男字!”李子言歡呼着,我們也高興的手舞足蹈,男生卻不服氣地說:“不算,不算。有本事再來一次。” 

  第二回合的代表是我和高天樂,我信心十足,他卻有點對自己沒有信心。隨着“嘟嘟”的哨響,我們展開了激烈的戰鬥,高天樂猛一撲我,我一閃,他趴倒在地,像一隻笨熊,把我們女生隊笑得肚子都疼了,我看清了他背上的字“茄”男生隊埋怨說:“真笨!”我們女生隊得了第一,我們歡呼雀躍,再看看男生呢,像打了敗仗的公雞一個個垂頭喪氣。 

  下課鈴響了,有趣的鬥雞遊戲結束了,但剛才得遊戲情景留在了我們的腦海里。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小遊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小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