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園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園子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寒冷的冬天過去了,春姑娘來”接班”了。春姑娘一來到,一下子變得溫暖了,到處都呈現出草長鶯飛的景色,小燕子從南方趕來,為光彩奪目的春天增添了不少生機。

  我家的小園子里長滿了水果,有葡萄,楊桃,桃子,蘋果......你看,那一串中還沒成熟的青色的葡萄,遠遠望去,多麼像一顆顆青色的晶瑩的透明的珍珠啊!

  這粉紅色的花到底是什麼花呢?原來是楊桃花。楊桃花把一群群的蝴蝶和蜜蜂引來,它們翩翩起舞,縱情歡唱。

  園子里不僅長滿了水果,還長滿了瓜類,有絲瓜,南瓜等等。成群的絲瓜成長在一個一平方米的土地里,一個月過去了了,絲瓜長出來了,一個個綠油油的絲瓜,把園子里裝飾成了綠色的世界。有時家裡沒有東西吃,媽媽又忘記買菜了,我就摘幾條絲瓜來煮着吃。

  ......

  我愛我家的小園子,更愛園子里的瓜類和水果,它們為園子增添了不少生機。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園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園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