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姥姥家的菜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姥姥家的菜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中學生作文

  姥姥家的菜園

  鴻雁外語學校四年級 周天

  周末到了,媽媽帶我去姥姥家,一路上我興奮得不得了,因為我又能享受到姥姥家的小菜園帶給我的樂趣了!

  到了姥姥家,和大家打了聲招呼之後,我就飛快地跑向了菜園。在菜園門口,迎接我的首先是幾棵高高的玉米稈,上面的玉米穗撐破了衣服,露出金黃的籽粒。走進去,紫瑩瑩的茄子光芒閃閃,綠油油的黃瓜掛滿藤架,這情形與我上一次來完全不同啊!

  我穿行在各種秧苗之間,忽然覺得有點口渴,便向四處張望,尋找解渴的東西。咦,那是什麼?我發現在我身旁的柿子秧上結着一些紫色的和綠色的,外形和柿子一樣的東西,我摘了一個,咬上一口,哇,真好吃!這世上真是無奇不有,連柿子都能變化出這麼多的色彩呢!正感嘆着,我前面出現了一個大架子,上面垂下來一些長條的東西,我不知道這是什麼,便去問媽媽,媽媽拍了一下我的腦袋說:“傻孩子,這是菜豆,昨天不是剛給你炒了吃嗎?這都忘了?”哦,原來長在架上是這個樣子啊!

  姥姥家的菜園裡還有好多種蔬菜呢!比如說鼓鼓的豆角,紅紅的辣椒,圓圓的倭瓜,長長的絲瓜……在園子的邊邊角角,還長着好多的草莓,旁邊是一架葡萄,好豐富啊!

  午飯的時候,姥姥給我們做了好多美味佳肴,好吃極了!這些東西都來自小菜園,沒有施用化肥,是純綠色食品呢!

  吃完了午飯,大人們開始摘菜,而我則跑到園子里捉蜻蜓蝴蝶什麼的,玩得汗流浹背不亦樂乎!等我玩夠了,菜也摘完了,於是我們滿載而歸,臨走時,姥姥還給我摘了幾個小葫蘆,很好玩!媽媽說,這些菜又夠我們吃上幾天的了,真是抱回家裡一個小菜園啊!

中學生作文

您正在瀏覽: 姥姥家的菜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姥姥家的菜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