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奇的衣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衣服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88年,我成為了一位偉大的科學家,為人們研發出了許多實用性很強的物品。瞧,前幾天,我就剛剛為人們研究出了一件神奇的衣服,你們對這件神奇的衣服感興趣嗎?我想回答是肯定的,那就請大家來看看吧!

  這種衣服非常輕,重量只有2克哦!他可以自動調節鬆緊,如果你比較胖,它就會自動伸長並變到合適你的身材為止。它還可以調節溫度呢!無論是炎熱的夏天,還是寒冷的嚴冬,它都會自動把溫度調節人體感覺最適宜的溫度。

  這個衣服可以根據你的身高、體重、體型、皮膚的顏色向你的大腦發出信息,告訴你穿什麼款式、什麼顏色的衣服最適合你,如果你在大腦中發出同意時,它就會自動變換成所推薦的樣式。要是你不同意,它就會保持你喜歡的樣式。在你脫下它時,它還可以縮成一個小球便於攜帶。它還會通過大腦向你發出信息,問你喜歡什麼香味呢!不去買香水也這麼香!

  看到這裡你有可能會問,如果它被小偷偷去了,是不是還得再買一件呢?其實這個問題我也仔細地想過了,於是,我在上面安裝了一個自動探測器和一對潔白的翅膀,每件衣服和它的主人都有密碼相對應,它的自動探測器可以探測出所穿衣服的人是否是自己的主人,如果他它發現穿這件衣服的不是它的主人,它就會伸出翅膀飛回主人身邊。它還對災難有預知的本領呢!如果它發現這裡不久后將有災難來臨,它還會通過大腦通知主人並伸出翅膀帶着主人到安全的地方呢!

  這就是我設計的衣服,雖然現在只是幻想,但是,從現在起,我一定要刻苦學習,爭取早日研發出這種衣服,大家等着我的好消息吧!

  四年級:古觀婷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衣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