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奇的衣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衣服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神奇的衣服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時間已匆匆來到2020年。我和我的機器人助手:“伯克利穆斯·s” z代2000,研究出了一種新型衣服,接下來就讓我們來看看它的功能吧! 

  這種神奇的衣服,它能在你煩躁不安的時候發出歡快的音樂,使你的心情愉快起來。現在很多中學生的審美觀隨着年齡的增長不斷變化,有的昨天買了這件衣服,明天就把它扔掉,可穿上了這件衣服就不用擔心了,因為它會隨着你的心情和周圍環境不斷變化,而且上面的圖案可以在衣服上走路,顯得十分漂亮,最重要的是它會根據周圍溫度給你最需要的溫度。 

  現在有許多小學生亂穿馬路而失去了寶貴的生命。穿上了這種衣服你就不用擔心交通安全了。因為它有肉眼看不到的攝像機,能把拍攝到的畫面送到中央處理器,即使你離危險只有1納米,它也會把你送到安全的地方。還有,你如果想闖紅燈的話,它會把你抓住,讓你無法動彈,直到你改變主意或綠燈亮時,才放開。 

  它最大的功能就是含有九大科目的要點,你如果碰到了難題衣服就會開口“說話”耐心地幫你講解題目。但是在考試時它就不會幫助了這會不會給你們帶來不便呢? 

  怎麼樣,這件衣服夠神的吧!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衣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衣服 暫無評論